千墨(我想我累了)

认识你我很开心,不再相见也是一种缘分,感谢你们分享过的有趣故事

粤闽琼桂聚会

本文严重的ooc可能会有恶心对方省的文字所以该避雷的雷(该文是整活)

  

!惊四位男人搂搂抱抱不成样

  

!今天热卖新闻,三个兄弟拉着另一个兄弟看星星。

  

!广州生气了,原因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群里留下了他们疯狂一夜的证据!(注:指的是全国,全省还有指定的市在里面)(玩的是真的很嗨,也很丢脸)

               点开第一条视频,

看到琼发的!从那个视频望过去广东和福建抢起了麦!

粤:必须是先海阔天空!等会儿让你唱!“”不让的话,明天你的铁观音可是要做成茶叶蛋咯哟”!(有点得瑟)

闽:老广你够狠啊你!!!!(生气了)明天我就把你的肠粉换成巧克力味,不管怎么样,我先

  可以看到这两位先生挤来挤去谁也不争谁,最后桂走了过来,“两位别吵了喎!和气,和气,来喝酒”结果这两个人还是把桂干了下去。异口同声的说真的超逊的,然后就倒下了(原因,因为这两个省因改革的原因有很多应酬!早就把酒量提得高高的)

  他们两个不知道的是会发生后面一切列的糟糕事情

  第二个视频就是三个人琼牵着桂左边搭着粤,粤肩膀上挂着闽!琼看了看左边右边的哥哥们你们能不能叫你们的市把你们接回去呀!我手机没电啦!我累死了!!!!!前面的贵哥 帮忙打个电话,别拍视频啦真的很累诶!

 已经通知了 在等人的途中,贵离开了

  后面就发生了大家所看到的三个人突然及其的变幼稚躺在地上看星星还拉着琼!说我们好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快乐过了一起啊!

后面就没有了!

  都被自己的市带回去了!

  带回去的途中闽是清醒着!!!!!

 看了一眼相亲相爱的群他们乱发的视频,

  (这么做总有他的道理)(谁能知道他想要什么呢?)(有些事情是估不到的)(真的是碰巧的吗?)

  番外篇闽和某省开了一个包间!签订了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东西!然后两人说合作愉快,

  

  

  

  

  

  

  

  突然大半夜想写!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