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墨(我想我累了)

认识你我很开心,不再相见也是一种缘分,感谢你们分享过的有趣故事

     同饮一江水,两广一家亲

各位好呀!又到了让热血沸腾的心共度的一年一度的比赛!看,我旁边是桂爹和粤爹!两位爹地,打个招呼

  粤:各位兔子们好呀!

  桂:你们好,欢迎收看中甲联赛!!

  比赛开始了,双方队伍都很激动澎湃!球迷也很期待到底是哪一个赢呢? 在这过程中,双方省免的呼喊声已经盖过了球的声音了!在这争分夺秒的时间里面!广州有些落后!在休息的时候桂家的兔子突然打起鼓喊出了广州加油!粤爹的兔子也回应了桂家的兔子,多谢广西。最终1:2的形式,广西赢了!在这一场比赛大家打的并不是你争我抢的比赛而是两省之间的友谊赛

  桂:耶我赢了!记得请我

  粤:我会记得的(一脸无奈的表情)

  桂:好啦!桂家兔们唱起来吧!作为离别的礼物

           双方省的兔子都笑了起来

  粤:看来大家都看得很开心。虽然输了心里有一点点不服,但看着兔子们开心就知足了

  桂:嗯!(微微扭过头看着粤用扇子遮住了微笑的表情)

  粤表示没注意到!

        到此结束(欢迎各位的收看)

  我是看视频有点了解但也不完全所以如果亲身的去了,觉得我这个文太多漏洞的,可以跟我说一下!(还有千万不要让我看到说广西老表还有广东的坏话和穷亲戚和富亲戚关系,我会很生气的!!!!!!因为看到那些视频底下就有一些在那里说!所以我希望不要成为那种人好吗?每个省也有每个省的优点ok)

           同饮一江水,两广一家亲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